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举行“银发驿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1-05-21 10:44:37   来源:   阅读: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于5月20日下午,在新华保险奎文支公司举行“银发驿站”揭牌仪式,开启新华保险柜面老年人智能窗口,在全潍坊市开展服务专项关爱活动。
       揭牌仪式邀请到10位老年人客户到场,为他们发放了精美礼品,并邀请他们亲身感受“银发驿站”服务,老年客户通过实际操作和现场感受,称赞不已:“你们新华不愧是大公司,想得如此周全,我以后办理业务就找这个挂着‘银发服务驿站’的客户柜面了。”
       此次服务专项关爱活动以“银发驿站,智慧相伴”为主题,服务推出“保险服务便利站”“智能服务科普站”“生活服务助力站”三类18项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新华服务温度。
此次活动共在潍坊奎文支公司,临朐支公司,昌邑支公司,诸城支公司,青州支公司5家支公司的客服柜面设立“银发服务驿站”,并组建“党员服务先锋队”,以柜员党员为先锋,设置党员服务流动岗,带领柜面全体客服队伍轮流值守,为老年人提供智能技术使用帮扶。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客户服务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积极响应我国“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要求,打造“民生工程”,关爱老年人,打造“公益工程”,践行党建引领指导方针,打造“品牌工程”,面向老年人推出智能服务关爱活动。
\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