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解读 > 时政热点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开展清廉文化 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06 10:14:29   来源:   阅读:
          为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加强清廉文化建设,贯彻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月”活动通知要求,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月”活动。
公司内部组织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书法宣传作品在职场内部开展清廉文化建设书画展,旨在将清廉金融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在公司内部得到广泛传播和认同,不断深化保险业从业人员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清廉金融文化有力助守金融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