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消保投诉座谈会
时间:2021-07-30 16:51:42   来源:   阅读:
      7月27日上午,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消保投诉座谈会,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宋国伦出席座谈会。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安华农险、亚太财险、泰山财险、中路财险、中国人寿、太保人寿、平安人寿、泰康人寿、新华人寿、中宏人寿、华泰人寿、阳光人寿、中德安联、天安人寿、德华安顾、阳光电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座谈会中,协会消保中心兼调解中心主任吴汐通报了上半年参会公司的监管投诉情况,分析公司在消保投诉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宋国伦对下一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保险行业面临严峻挑战,各公司需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优化投诉处理流程,提高保险消费投诉处理工作的规范性,将保险行业“为民理念”落实到实处,切实维护好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