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4-12-14 18:08:28   来源:   阅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奎文区消费者协会、奎文区工商局等部门组织驻潍58家保险机构分别在佳乐家超市、大润发超市门口举办了消费者维权、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前,市协会制定并下发了“3.15”活动方案,要求各保险公司要围绕山东保监局、省协会提出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主题,精心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维权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保险公司共100余人身披授带在指定地点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散发宣传资料,普及保险知识,接受社会咨询,向广大市民宣传各公司特色产品和服务承诺。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活动还邀请了山东网、大众网、潍坊晚报、潍坊广播电视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据了解,除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外,驻潍各保险公司还将按照山东保监局、省协会加强保险知识普及和宣传,拓展保险消费者教育渠道,创新教育形式的要求,开展为期1个月的进社区、走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保险知识科普宣传活动,让保险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