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山东保监局到潍坊调研指导反保险欺诈工作
时间:2014-12-14 18:09:09   来源: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阅读: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证券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王伟、山东保监局稽查处副处长刘胜一行四人,来潍坊调研指导反保险欺诈工作。潍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书记刘毓、一大队大队长王平、市协会秘书长宋国伦、人保财险、中国人寿等6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宋国伦秘书长详细汇报了潍坊市反保险欺诈工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总结了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并根据潍坊保险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人保财险、中国人寿等6家保险公司则在公司角度汇报反保险欺诈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具体案例反映了遇到的问题。王伟支队长和刘胜副处长在听取协会、公司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潍坊反保险欺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全省及其他地市情况对协会、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反保险欺诈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王伟、刘胜一行参观了潍坊市反保险欺诈工作站,查看了工作站的章程、工作规程、案件档案等资料。(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