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农银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7-01 13:47:13   来源:   阅读:
        本月,农银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月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旨在通过多层面的宣传活动,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中支组织学习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及防范措施》、《典型非法集资案例》等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让全员了解非法集资性质、特征、主要手法、高发重点领域、危害影响等。同时,运营管理部利用周会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危害的教育与提醒提高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
        潍坊中支组织在辖区街道、菜市场开展了广泛的打击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解答市民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和防范措施,让广大市树立正确的理财消费观,提高金融诈骗识别能力,以保护个人合法财产。本次户外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20多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