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邀请市安全教育中心开展“健康潍坊建设”宣教培训
时间:2020-11-11 14:43:34   来源:   阅读:
\       基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为普及和提升员工加强疾病预防、应对突发事故急救及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有关知识和技能,中银三星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潍坊中支”)特邀请市安全教育中心专家于10月20日上午开展了一场“健康潍坊建设”公益宣教。  
       本次宣教以“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主题,响应中共中央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山东行”的决定和倡议,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肺复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传染病防治、常见职业病(心脑血管疾病、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键盘手等)的预防及改善,宣教专家深入浅出、结合实例手把手传授了预防及改善的方法,如“心肺复苏的黄金4分钟”、“健康五大基石”、各种穴位(合谷穴、内关穴、肩井穴等)的位置及作用,参训人员热情高涨、积极互动,掌握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管理小技能。
       本次公益宣教是落实“家园文化”的具体体现,也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获得了日常健康小技能,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潍坊中支将继续挖掘此类培训机会,为员工提供切实需求的相关福利培训,增强员工归属感,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