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泰山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
时间:2020-11-11 14:45:43   来源:   阅读:
\       2020年10月15日,诸城市百尺河镇星石沟社区书记连同社区所辖村庄书记为泰山保险潍坊中支送来一面标有“情系三农解民忧,政策到户办实事”的锦旗,向泰山保险公司表示感谢!  
       2020年4月份正值小麦孕穗灌浆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席卷诸城大部分乡镇,一夜之间最低气温降到零度以下,有的乡镇降到零下4.2度,过山车似的极端天气瞬间给当地小麦造成大面积受灾。
       接到报案后,潍坊中支迅速通过绿色理赔通道,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受灾小麦进行了查勘,并邀请当地农业技术人员对麦农进行必要的技术指导,进行补救,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按照总经理室“不惜赔、不滥赔、不拖赔”的原则,启动快赔理赔程序,按照当地政府的规定,第一时间将赔款付给麦农,泰山保险的快速理赔和贴心服务得到当地政府和客户的高度赞誉。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