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财险潍坊中支六一爱心行
时间:2022-06-01 15:20:59   来源:   阅读:
       2022年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阳光财险潍坊中支志愿者一行,携爱心物资走进潍坊市临朐县寺头镇,深入开展传递爱心,播撒阳光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为七名家境困难儿童过了一个美好的六一儿童节,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学习物资,还送去了每人保额价值300万元的“爱健康”医疗保险,为他们的生活保驾护航。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夏日荷香,映衬着孩子天真的笑脸,诉说着阳光财险的温暖守候。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多年来,阳光财险潍坊中支一直秉承着“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弘扬“我是一缕阳光  温暖整个世界”的志愿精神,更好的履行社会职责,不断提升公司的影响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