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与奎文区政府联合举办“新市民新业态职业保障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01 15:19:59   来源:   阅读:
       5月13日上午,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与奎文区政府在奎文区零工客栈联合举办“新市民新业态职业保障项目”签约仪式。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潍坊银保监分局、奎文区委区政府、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介绍了“新市民新业态职业保障项目”方案及保障项目在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奎文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善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奎文区支公司在现场签约。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出,人社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集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着力打造零工客栈提升,抓牢抓实社会保险扩面,协调推进社会保障等一系列基础工程落地,同时要积极探索,加强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公司在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表示,“新市民”代表了城市建设的新兴力量,是城市发展的有力贡献者,中国人寿将发挥保险保障职能,助力民生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一是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不辱使命。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创新突破,以高度负责和诚实守信的态度落实新市民保险服务工作,提升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快速行动,加强领导,协调配合。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将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提高站位、实干笃行,共同将“新市民新业态职业保障项目”打造成为潍坊市乃至山东省的标杆工程、品牌工程、民生工程。三是借助优势,强化宣传,提升服务。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以“零工客栈”为载体,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

 
 
签约仪式中,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潍坊银保监分局、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奎文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上台鉴签。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