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市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5-01-28 14:50:55   来源:市协会   阅读:
  1月20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市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12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国伦秘书长做了2014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对市协会秘书处2014年在维护市场秩序、防范行业风险、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开展行业宣传、协会自身建设、财务收支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2015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李云高会长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会和“国十条”精神,积极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积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把工作做深做细,在保险业务和服务上精耕细作,使老险种继续换发青春,新险种能够得到社会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认可。二是高度重视防风险工作,始终把防范和化解保险诈骗风险、满期给付及退保风险放在首位,重点关注风险易发的业务、地区、人群。建立对销售误导业务员的行业通报制度,推动全行业共同抵制不遵守法律法规、职业道德的从业人员。三是切实加强信访投诉工作,确保行业稳定。对群访群诉案件要高度重视,及时将风险化解在萌芽阶段。不断提高服务,做好解释、处置工作,有效保障行业、公司和消费者权益,公司要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和诚信教育,确保依法合规展业,避免“瑕疵”业务引起信访投诉,推动潍坊保险市场稳定安全运行。(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