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保险业“双录”技能交流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15 08:34:57   来源:   阅读:
       4月13日,由潍坊银保监分局主办、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潍坊金融团工委协办的潍坊保险业“双录”技能交流竞赛在潍坊瀚声国际学校举行。潍坊银保监分局、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潍坊瀚声国际学校相关领导和全市41家人身险公司总经理等近100人在决赛现场进行观摩。
       此次“双录”技能交流竞赛于3月15日启动,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人寿、太保寿险、平安人寿、太平人寿、中宏人寿、华泰人寿6家公司代表队进入此次决赛。大赛首先为进入决赛的12名优秀代理人颁发个人荣誉证书,以鼓励他们的出色表现。
\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平安人寿获得第一名,中国人寿获得第二名,太保寿险获得第三名。
\
                                                                            (一等奖颁奖)
\
(二等奖颁奖)
\
(三等奖颁奖)
       此次“双录”技能交流竞赛是对前期昌乐地区和全市“自保件”“双录”试点工作成果的展示,是对各公司“双录”系统改造、人员培训成效的大检阅,为行业搭建了一个互学、互建、互助的交流平台,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彰显专业技能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各公司对“双录”工作的认识,对深入推进“双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潍坊保险业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同行业先进经验做法,持续优化“双录”流程,升级“双录”系统,持续做好培训、宣传工作,推动辖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