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保险知识进万家”潍坊市第三届保险行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24 14:46:05   来源:   阅读: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展示潍坊保险业的奋斗历程和潍坊保险人的精神风貌,潍坊保险业从2021年7月份开始举行了“保险知识进万家”潍坊市第三届保险行业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多轮对决,活动圆满结束。 \        本次知识竞赛由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潍坊金融团工委联合潍坊市75家保险公司共同举办,活动普及了保险知识、提升了大家的保险意识,拉近了保险公司与社会大众之间的距离,让保险品牌宣传更加直观丰富,保险知识普及更加通俗易懂。\
 产险总决赛现场
\
寿险总决赛现场
       9月23日,“保险知识进万家”潍坊市第三届保险行业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冠军单位为人保财险、建信人寿;亚军单位为华海财险、太保寿险;季军单位为中银保险、阳光电销。
 \
每支冠军队伍获得奖金15000元,领导嘉宾上台为其颁奖。
 \
每支亚军队伍获得奖金10000元,领导嘉宾上台为其颁奖。
 \
每支季军队伍获得奖金6000元,领导嘉宾上台为其颁奖。 \
       产险夺冠队伍人保财险于淼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收获了开心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保险专业知识,能够让以后的工作更加专业。毕业以后就很少背题、看书了,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突然觉得像是回到了学生时代。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积极备赛的过程,这是一个磨炼心智、提升能力的阶段,非常感谢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        寿险夺冠队伍建信人寿许宁表示,通过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保险专业知识,提高了内、外勤员工的业务理论水平与日常实践能力,平时的工作效率及客户满意度得到显著提高,展现了行业及公司“以人民为中心”的良好服务风貌。
       “保险知识进万家”潍坊市第三届保险行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在这次比赛中,充分利用“互联网+”形式,通过全覆盖、多频次的传播方式,在潍坊保险人中普及专业知识,提升业务技能。
  本次活动也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保险知识,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了自我保护和保险保障的意识,了解保险行业、了解保险公司、了解保险产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虽然保险知识竞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每一名选手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却能陪伴在日常的工作当中,愿各位参赛选手学以致用,为潍坊保险业的发展助力、腾飞!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