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潍坊保险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7-08 10:56:00   来源:   阅读:
          盛夏7月,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如约而至,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响应,联合潍坊市中心血站,在全行业发起无偿献血倡议,通过保险的力量,让健康美好生活惠及更多的人。
          7月7日上午,协会组织了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泰康人寿潍坊中支、太平人寿潍坊中支、德华安顾人寿潍坊中支等15家保险机构到市中心血站文化路献血屋献血。上午8点,前来献血的保险同仁们已经排成了长长的队伍,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大家有序登记、初筛、体检、献血。仅半天时间累计献血量1.55万毫升。从他们身上表现了当代保险同业人员的爱心风采和崇高的爱心品质。此次活动还联动了诸城等辖区的分支公司在当地参与了献血活动。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献血是爱,是关怀。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在此我们向全行业持续发起倡议:请伸出你我的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捐献热血,让保险的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