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4-02-26 15:04:20   来源:   阅读:
          近日,潍坊市民政局公布了2023年度市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等3家市管社会组织获评“5A级社会组织”。5A级为社会组织等级评定的最高等级,是对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的认证,也是社会组织公信力和自身形象的具体体现。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始终以维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围绕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以党建强化行业引领,以服务聚集会员人心,以制度规范协会运作,在促进行业自律、维护会员权益、加强同业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潍坊市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5A级社会组织”的获评,标志着潍坊市保险协会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获得了广泛认可。    
          本次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既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此为契机,抓党建促会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力打造一个让主管部门靠得住、会员单位信得过、行业有凝聚力、社会有影响力的品牌社会组织,为潍坊市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