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保险业“名家保险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6-07-05 16:25:16   来源:市协会   阅读:
\

\

    6月23日-24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潍坊日报社,在昌乐党校开展了名家保险大讲堂暨舆情引导及新闻危机公关处理培训活动。驻潍66家保险公司、14家保险中介机构办公室主任和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按照省协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与“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在全市开展“百场名家保险大讲堂”活动,此次名家保险大讲堂作为第一讲,邀请了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祥、新华社山东分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王汝堂、市委宣传部网管处副处长马龙飞等同志分别作了题为《网络舆情引导策略》、《网站、微博、微信的管理及运营》、《危机公关和媒体应对》的讲座,从多个角度对如何开展好保险业宣传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结束后,市协会专门召开了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协会下发的《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山东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潍坊地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的各项活动。(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