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一行到潍坊调研
时间:2016-07-11 17:07:26   来源:市协会   阅读:
\

\

    6月22日,山东保监局局长孙建宁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十条”,加大保险创新工作力度,推动保险业转型,促进保险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供给侧改革措施落实,到潍坊进行实地调研,山东保监局办公室主任赵文和、统研处处长张强春以及市协会秘书长宋国伦同志陪同调研。

  孙建宁局长在潍调研期间,先后到太保财险青州支公司等单位详细了解保险创新、推动转型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具体措施,并召开了座谈会,与保险业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孙建宁局长在倾听汇报和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后,对太平洋财险险种结构改革及近来年推进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创新举措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基层保险公司要结合全省新型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机遇,与当地政府部门密切沟通,全力配合政府职能转变,从乡镇和社区做起,加快民生保障和特色农业领域产品服务创新,推进保险精准扶贫,努力践行“新国十条”政策环境下保险业转型发展的新要求,积极投身山东保险强省建设。并强调指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各保险机构一定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防范经营风险,带头维护基层县域市场竞争环境,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