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时间:2016-12-27 08:36:55   来源:市协会   阅读:

        12月19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议,市协会于文慧副秘书长主持了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秘书处各部门详细汇报了2016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打算。市协会武广俭副会长、宋国伦秘书长分别对各部门总结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各部门安排好年底工作,尽快完成秘书处的年终总结,做好向常务理事会汇报2016年的工作的准备。二是高度重视信访投诉工作。年末岁尾是信访投诉的高发期,及时、妥善处理来人、来信、来电投诉,对重点人群、重点业务等有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信访投诉案件,要全程跟踪落实,防范风险。三是注重安全工作。加强自身安全和办公场所安全防范,防火防盗。最后,按照“德、能、勤”三个方面,评选出了9名优秀协会工作者和3个先进部室。秘书长主持了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