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时间:2017-03-17 17:06:31   来源:市协会   阅读: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奎文区消费者协会、奎文区委宣传部等部门组织驻潍部分保险机构在佳乐家门前广场举办了消费者维权、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前,市协会按照山东保监局、省协会要求转发了中国保监会《2017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并对全市保险业开展“3.15”活动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驻潍各保险机构充分认识“3.15”的敏感期间和活动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规划,积极组织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在完成保监会方案要求的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扩大宣传覆盖面。活动现场,各保险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人身披授带在指定地点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散发宣传资料,普及保险知识,接受社会咨询,向广大市民宣传各公司特色产品和服务承诺。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活动还邀请了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 
        据了解,除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外,市协会还将组织全市各保险机构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陆续开展公开服务承诺、公开信访投诉电话、开办微信公众号接受信访投诉等活动,拓宽保险消费者教育渠道,努力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支持保险业发展。(图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