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14-12-14 17:51:23   来源: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阅读:
   近日,在山东省民政厅组织的全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全市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定为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评估是民政部门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的要求,实施的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评估内容包括基础条件、内部治理、业务活动和诚信建设及社会评价五个方面。2013年11月25日,省、市民政部门组成的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对协会进行了规范化建设评估检查。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分组翻阅材料,现场打分,对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协会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档案齐全、数据真实可靠,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社会组织的前列。

  此次获评为“5A级社会组织”,是对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职能发挥、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保护消费者等工作的充分肯定,市协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优化服务、完善制度、规范运行,不断推动全市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