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 防范化解满期给付与退保风险工作
时间:2014-12-14 18:10:37   来源: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阅读:
  3月27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防范化解满期给付与退保风险工作会议。市协会副秘书长朱宏伟、人身险部主任常珊及30家寿险公司防风险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公司汇报了满期给付和退保情况,市协会通报学习了山东保监局2013年人身险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了潍坊防风险工作现状,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会上,朱宏伟副秘书长强调了防范化解满期给付与退保风险的重要性,要求各人身险公司要把风险防范工作放在首位,实行首问负责制,本着谁接待谁负责到底的原则,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户的咨询,认真处置信访投诉案件。对三人群体非正常退保事件,果断处置,第一时间上报市协会并通报各会员公司,防止事情扩散,确保全市保险市场的持续、稳健发展。(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