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保险产品说明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19 16:03:47   来源:市协会   阅读:
\
     12月19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人身险公司产品说明会相关工作会议。38家人身险保险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协会副秘书长于文慧、人身险办公室主任常珊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山东保监局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对人身保险产品说明会综合管理系统及公约的相关要求,共同学习了《山东省人身保险产品说明会综合管理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会议内容第一时间向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汇报,积极组织系统内辖属机构及从业人员开展对《公约》内容的学习培训,并制定相关的配套措施,切实抓好《公约》的贯彻执行;二是按照要求使用“山东省人身保险产品说明会综合管理系统”对每次产说会进行备案管理。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