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潍坊公司开展“保险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2-08 08:46:50   来源:恒安标准人寿   阅读:
\
       1月22日,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恒安标准人寿潍坊公司“保险进校园活动”走进潍坊市实验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保险知识和快乐。
  据悉,2009年以来,保险内容被正式纳入中小学生课程。恒安标准人寿潍坊公司王天峰经理走进潍坊市实验小学三年级课堂,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介绍了保险的起源及保险的价值。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积极踊跃地互动,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是恒安标准人寿响应中国保监会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中“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加强中小学、职业院校学生保险意识教育”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公司也将继续将其作为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夯实行业发展基础的重要内容进行落实。(图文/唐晓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