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市史志办表彰
时间:2014-12-14 18:14:32   来源: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阅读:
  4月2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潍15家保险专业中介法人机构和12家专业中介分支机构负责人召开会议,成立了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专业中介工作委员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中介工作委员会规程》,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市协会秘书长宋国伦、副秘书长朱宏伟、财产险部主任、人身险部主任、各专业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在潍坊市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召开的《潍坊年鉴》编纂工作会议上,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被授予“《潍坊年鉴》2013卷编纂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1人被评为“《潍坊年鉴》2013卷优秀撰稿人”。

  近年来,市保险行业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潍坊年鉴》编纂工作的部署,动员各保险机构积极参与组稿工作;在年鉴组稿和编辑工作中,不断充实保险业发展过程中的相关内容,客观、公正、如实地反映保险企业发展历程。安排专人负责,及时督促指导各保险公司,按时、保质地完成了年鉴编纂工作,确保了《潍坊年鉴》---保险部分的真实性、全面性和时效性。  (文/王依勤)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