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县区保险中介机构座谈会
时间:2019-05-09 15:52:43   来源:市协会   阅读:
       \
       5月8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昌乐召开部分中介机构座谈会,对目前中介市场非法集资风险排查、人员清核、业务转型等问题进行了座谈。12家驻昌乐中介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于文慧副秘书长介绍了目前潍坊保险中介市场的基本情况、宣导了相关监管政策、明确了非法集资风险排查的目的和意义。各中介机构负责人就自身业务发展情况、人员清核情况、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国伦秘书长作总结发言,对各保险中介机构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潍坊银保监分局关于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部署,及时报告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进度,摸清人员底数,规范从业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强销售人员队伍管理。二是持续做好非法集资排查工作,按照相关通知要求,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化解风险隐患。三是防风险,促发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合规经营,为全市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孟晓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