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召开警保反保险欺诈联席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04 11:32:01   来源:   阅读:
\
  5月31日,在潍坊银保监分局指导下,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潍坊市经侦支队召开了警保反保险欺诈联席工作会议,潍坊市经侦支队第一大队大队长王平同志、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国伦同志、驻潍34家财产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会上,潍坊公安经侦部门通报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论剑2019”反保险欺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涉及保险业的临朐沪临汽修厂案件侦破情况。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太保产险三家公司就反保险欺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在工作开展情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上,与会公司还就如何发挥警保联动密切协调的优势,严厉打击保险领域违法犯罪,不断完善反保险欺诈的长效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反保险欺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下一步警保协力推进反保险欺诈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了下一步各方要不断提升认识高度,拓宽信息共享广度,加深警保合作深度,打防并举,强化协调,共同推进防控体系建设,有力震慑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促进全市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图文/王君丰)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