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7 09:34:39   来源:市协会   阅读:
\
  6月26日上午,潍坊市银保监分局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安丘市留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宋国伦带领协会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以感人事迹为支撑,展陈了自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到今天的整个革命建设发展历史。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吴汐)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