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同业运营服务交流平台启动暨交流会议
时间:2019-08-14 15:34:14   来源:   阅读:

\

        8月14日上午,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潍坊地区人身险同业运营服务交流平台启动暨交流会议,41家驻潍人身险公司分管总经理、运营经理、秘书长助理孙冰、常珊参加本次会议,协会秘书长助理常珊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助理孙冰为本次启动会致辞,并就平台的运行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平台的运行过程中,各公司能指出更多的不足,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扶持。二是在运营数据、投诉处理、运营服务等方面能更及时、有效的进行沟通和经验分享。三是在现场和非现场交流过程中能够积极配合,分享宝贵经验,共同探讨解决行业的共性问题。四是加强服务热点的交流,运营服务专题分享交流和专业性的培训,努力建立一流服务,让潍坊人身险市场的服务更上一层楼;五是在经营风险方面,我们要形成合力,团结一致,共同探讨行业面临的风险点。
        会议期间,平安人寿王晓玲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潍坊地区人身险同业运营服务交流方案。随后平安人寿、泰康人寿、阳光人寿3家公司分别围绕金融科技、医保结合、投诉服务做了经验分享。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