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风雨无阻,客户至上,潍坊保险暖人心
时间:2019-08-15 14:18:39   来源:   阅读:
        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至8月11日,潍坊市出现了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造成了房屋财产、农作物、牲畜、基础设施等不同程度受损。灾害发生后,潍坊保险业迅速反应、积极应对,认真做好保险救灾理赔各项工作。
        人保财险:
\
        8月12日,人保财险潍坊分公司完成山东人保财险首笔“利奇马”台风政策性育肥猪保险理赔,从出险报案到结案,仅用了短短几个小时。 临朐县辛寨镇西盘阳村养殖户张某,于今年3月为他的二百头育肥猪投保了政策性养殖业保险。8月11日,因暴雨致使14头育肥小猪水淹死亡。8月12日上午8点接到农户报案后,人保财险潍坊分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农户养殖场进行查勘,对养殖户进行慰问,10点30分顺利结案,随后养殖户收到赔款千余元。
        太保财险:
\
        8月11日,太保财险接客户常先生报案,称其本田轿车停放在弥河堤岸古城街道被淹没,太保财险潍坊中支查勘人员及时联系客户并到达查勘现场实施救援。因车辆受损位置环境较为恶劣,施救较为困难。太保财险省、市两级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驻联系拖车公司进行施救,并积极沟通4S店,在雨水退后立刻展开实地查勘。从出险报案到理赔结束,理赔总用时不到2天,刷新了太保财险于去年“温比亚”暴雨灾害中,在潍坊市创造的3天的暴雨全损车理赔记录,也是潍坊市此次暴雨灾害中首例全损车保险赔款。
        华夏人寿:
\         8月11日,潍坊安丘的李女士在骑车外出时不慎被路面积水冲到泄洪沟中,幸好被救援人员救起送医治疗。8月12日早晨,华夏人寿潍坊中支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按照应急方案协调当地机构人员前往医院探望慰问客户,并第一时间指派理赔人员赶赴安丘市人民医院,为客户上门办理理赔事宜。理赔人员克服狂风暴雨天气恶劣、道路淤堵积水难行等诸多困难,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奔赴客户病床前,指导客户办理垫付医药费业务,借助公司快速理赔绿色通道,迅速完成业务办理,从客户提出申请到费用到账仅用时3分钟。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