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保险业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06 12:57:37   来源:   阅读: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九月以来,潍坊保险业积极响应银保监分局号召,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各保险公司立足职场柜面,辐射周边社区,深入群众百姓,积极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讲解金融保险理念,提升金融保险意识,让金融知识宣传有氛围、有广度、有温度。
        立足职场,让金融宣传有氛围
        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各公司纷纷在职场柜面醒目位置悬挂条幅、张贴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信息,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金融保险知识,引导消费理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
(国华人寿潍坊中支为客户介绍金融保险知识)
 
        辐射周边社区,让金融宣传有广度
        许多公司组织干部员工走出职场,走进社区,主动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及保险产品种类,向来往的群众介绍保险责任、保险期间、保额等保险基本概念,讲解保险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基金股票等其他金融产品的区别,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受到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安诚财险潍坊中支为来往群众介绍金融保险知识)
 
\(鼎和财险潍坊中支走进社区介绍金融保险知识)
 
        深入群众百姓,让金融宣传有温度
        为使金融知识宣传深入群众,各公司针对不同人群,特别是老年群众等弱势群体,展开了特色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针对老年群体主要普及金融风险的辩识及防范,讲解保险与银行理财的区别,抵制高额利息诱惑,远离金融诈骗,避免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侵害。
\
(国华人寿潍坊中支针对老年群体宣传金融知识)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潍坊保险业将持续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辨别金融风险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