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市财产险第六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2 09:49:07   来源:   阅读:
\
        9月26日,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市财产险第六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全市34家财产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潍坊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辖区财产险市场2019年上半年运行情况通报》、通报了1-8月份潍坊财产险市场业务运行情况以及财产险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宋国伦秘书长对财产险的市场环境和反欺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报行合一”政策,在当前严监管的形势下,大家必须改变原来的观念,把思想统一到监管部门的要求上。心存侥幸,顶风而上一定会出现问题。禁止返佣行为、异地批量承保,积极推动车险行业转型升级、提高经营效率、更好地服务客户,实现车险市场的规范化和创新差异化发展。二是加大信访诉调对接平台推广力度、推进调解员队伍建设。协助中院及各基层人民法院推广使用“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平台”,现已聘任业内外调解员45名,四季度计划组织调解员业务技能培训,总结调解经验,依法规范开展保险合同纠纷调解工作,积极维护保险合同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保险纠纷调解成功率。三是为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严厉打击保险欺诈犯罪行为、保障我市保险业健康发展,根据临朐沪临汽车修理厂骗保案件侦破的总结经验,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潍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正在其他县市区开展“索赔套路”骗保案件的前期梳理准备工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