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人身险公司现场观摩交流会
时间:2019-11-18 13:54:25   来源:   阅读:
\       10月29日,围绕“运营管理中的科技应用”主题,协会组织人身险公司走进平安人寿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文慧、秘书长助理常珊及20多家人身险公司客服经理、运营专员参加了本次观摩交流。
        平安人寿柜面经理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办公场所,并对取号服务、空中客服、期调等业务进行了现场介绍。
\        随后,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徐强就公司发展、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科技应用进行了分享,平安人寿柜面经理以及服务顾问就科技在日常运营、展业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讲解,接着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于文慧副秘书长对平安人寿这些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指出人身险交流平台是行业的平台,也是大家的平台,并对平台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现场和非现场交流过程中能够积极配合,分享宝贵经验,共同探讨解决行业的共性问题;二是经营风险方面,我们要形成合力,团结一致,共同探讨行业面临的风险点;三是加强服务热点的交流,运营服务专题分享交流和专业性的培训,努力建立一流服务,从优秀到卓越,让我们潍坊人身险市场的服务更上一层楼。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