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退保被劝阻,客户为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送来锦旗
时间:2019-12-19 13:56:08   来源:   阅读:
\        五十几岁购买了第一份保险
        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的客户时先生今年54岁,一直都十分认可保险,但由于没有接触到做保险业务的专业人员,所以一直没有为自己购置商业保险。
         2016年元旦,时先生结识了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娄圣兰。娄圣兰在为时先生讲解完产品保障范围后,时先生当天便为自己购买了“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已停售),保额3万元。
        碍于人情世故购买了第二份保险
         2018年9月,代理人在盘点了时先生的保险保障后,发现其保障较少,在代理人的劝说下,时先生碍于情面购买了第二份保险,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万,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保额50万,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年缴保费6297元。
        认为医无忧保障足够全面后产生了退第一份保险的念头
         2018年12月29日,在第一份保险到期前夕,时先生考虑到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的保险保障已足够全面,而2016年购买的第一份保险保障比较低,便来到安丘支公司柜面,意欲退保。柜面人员首先了解客户投保初衷,又从该份保险的作用出发,耐心讲解了保险的意义,劝阻他退保,最终,时先生放弃了退保念头。
        意外的来临让客户庆幸退保被阻
        2019年9月开始,时先生经常胸闷不适,经检查被确诊为肝恶性肿瘤。据了解,时先生经过山东肿瘤医院前后三次治疗,病情得以控制,但治疗费用却高达175125.93元。出院后,社保报销了82398.21元,剩余未报销的高额治疗费用让全家苦不堪言。
        太平人寿代理人娄圣兰听说后迅速帮助时先生准备好理赔资料并立案,公司快速结案,除去社保报销的部分治疗费以外,太平人寿百分百赔付了时先生未报销的92727.72元治疗费用。
        时先生收到太平人寿赔付9万余元的理赔结案短信后,通过电话向安丘支公司致谢。12月7日,时先生将印有“真诚服务高效理赔、造福社会一言九鼎”的锦旗送到公司,表达了无限感激。这面锦旗在这个寒冬温暖了每个人的心,保险也许不能使我们的生活发生改变,但是能保证我们的生活在风险发生时不改变。(太平人寿潍坊中支 鞠妍)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