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保险行业警保反保险欺诈培训会议
时间:2020-01-16 09:05:03   来源:   阅读:
\       2020年1月14日上午,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市保险行业警保反保险欺诈培训会议。潍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大队长王平、潍坊银保监分局现场检查科科长鞠法明、潍坊银保监分局保险机构监管科科长刘大庆、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国伦、同利达调查公司总经理宗嘉祥及全市75家保险公司反保险欺诈负责人参加会议,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文慧主持会议。   
\        会上,潍坊银保监分局现场检查科鞠法明科长结合监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各保险机构提高重视程度,立足行业全局,围绕自身业务,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收官之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二是希望各保险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充分认识深层次的风险问题;三是希望各保险机构加强执行力和政策落实。
\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王平大队长讲解了近年来保险欺诈案件的特点,尤其是沪临汽修厂为代表的保险欺诈案件、经典案例、重点打击范围及预防措施。
\        最后,协会宋国伦秘书长分析了近年来保险理赔欺诈案件的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保险反欺诈工作;二是全力配合经侦支队的工作;三是加大反保险欺诈宣传力度;四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反保险欺诈工作。  
\        会议最后要求各保险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向一把手汇报,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分支机构,把反保险欺诈工作落到实处。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