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疫情当前,泰山有爱——泰山保险潍坊中支积极为战“疫”前线捐款
时间:2020-02-12 09:45:07   来源:   阅读:
        疫情当前,泰山有爱。疫情的发展无时无刻不牵动泰山保险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潍坊中支按照总公司党委“两手抓、两手硬、抗疫情、强服务”的要求,在创新服务举措、全力做好特殊时期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再次主动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月3日,根据总公司号召,潍坊中支全体干部员工再次开展捐款活动,为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各类服务人员奉献自己的爱心,短短几小时,共计捐款近15000元,该款项已经汇缴到总公司,再由总公司统一捐赠到相关部门机构。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下一步,泰山保险潍坊中支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战“疫”出一份力、为社会尽一份责,做一个有责任、有温度的险企。(泰山保险潍坊中支   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