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疫情当前,永安员工在行动
时间:2020-03-13 22:50:42   来源:   阅读:
        当前,全国上下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数中华儿女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弘扬爱心奉献精神,体现永安人的责任与担当,按照中组部“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通知精神及总公司党委工作安排,公司于2020年3月5日提出倡议,号召各党支部、各机构在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员工中开展捐款活动,募集的捐款由山东分公司汇总后统一捐赠,统一支配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干部群众、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隐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等。    
        经过一天的捐款活动,永安保险潍坊中支参与捐款的人数为70人,募集的捐款金额为6380元,金额虽然不多,但是也代表了我们潍坊永安人的一份心意。面对疫情,我们不能奋战在一线,希望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尽自己一份力量,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