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快速赔付客户十万余元
时间:2020-03-21 09:13:17   来源:   阅读:
        2020年3月13日,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复工伊始,便收到了来自客户潘女士赠予的“理赔快捷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这面锦旗表达了客户的感谢之情,更代表了客户对太平人寿服务的认可。   
        2017年8月8日,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的老客户肖先生为自己的配偶潘女士投保太平人寿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年交保费4638元。2019年12月14日,潘女士因意外摔伤导致脑震荡,在安丘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医生发现潘女士左侧颈内后有一脑动脉瘤。12月20日,潘女士转院至潍坊市人民医院手术治疗,共计花费了14.7万余元,社保报销4.3万余元。肖先生家是个体户,收入也还算可观,但是因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了仓库内大量货物堆压滞销,短时间内无法回笼资金。而剩余的10万余元治疗费无疑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肖先生原以为,在疫情期间保险公司没办法上班,无法尽快理赔,但代理人孙经理获悉后,迅速做好防护赶到肖先生居住的村里,在村头疫情防控监测点,帮助肖先生准备好理赔资料,并使用秒赔系统进行立案受理。太平人寿经过审核,快速结案,不仅赔付医保报销后花费的10.4万元,根据合同约定,还给付了21天的住院津贴4200元。肖先生全家激动万分,对太平人寿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连连称赞。
        疫情没有阻挡太平人寿服务的脚步,太平人“疫”不容辞,为客户提供保障。(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 鞠妍)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