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煤保险潍坊中支组织观看《问政山东》
时间:2020-05-25 14:38:05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和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建设,中煤保险潍坊中支于5月19日组织全体员工就最新一期的《问政山东》栏目进行了观看,以此提高公司员工对合规经营的意识,更好的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观看《问政山东》栏目后,根据节目中山东银保监局局长王俊寿的要求,立即着手开展以总经理室为领导小组,业管部为牵头部门,各部门积极参与配合的自查自纠活动。对其中调查组反应的寿险、农险、产险和渔业险存在的乱象问题,各部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制定自查工作具体步骤,确保工作的落实和具体实施。 
        作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观看看《问政山东》栏目极大的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深化年建设的成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