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落实会议
时间:2020-06-02 10:56:18   来源:   阅读:
        5月27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落实会议,全公司合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宣讲并要求贯彻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以及《辖区银行保险业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潍银保监办便函〔2019〕54号)的通知精神,要求公司把专项斗争作为新时代伟大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压紧压实党委“一把手”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安排部署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通过本次专项会议提高了员工对黑恶势力恶劣影响的认识,激发了参与举报黑恶势力的积极性,营造出全员支持、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后续公司将继续通过多途径宣传,让更多员工了解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风险与合规管理部还同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签署承诺书,进一步落实宣导责任,提高全员对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本次会议后公司还将进一步强化排查力度,力在净化金融经营环境,保障公司正常运行,加强行业规范建设,不断深化落实监管举措,真正做到“保险姓保”,着力提高保险保障意义和功能。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