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促发展 惠民生|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 开展防灾减损应急演练
时间:2020-06-02 13:57:30   来源:   阅读:
        为更好的发挥保险灾害“减震器”功能,全面做好汛期防灾减损工作。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月28日组织开展防灾减损应急演练。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国伦出席演练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茂富,领导班子成员,100余名理赔及协赔服务人员参加应急演练。\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茂富指出:“我们此次率先在保险业进行防灾减损应急演练,就是为了更好的完善灾害应对流程,优化内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防灾减损工作应对能力。通过这次演练,检验我们装备物资储备能力,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升我们工作应急能力,做到关键时刻拉的出顶的上,真正为全市人民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广大群众撑起保护伞。” 
        演练期间,公司现场展示了防灾减损应急物资储备、理赔科技工具运用等情况,模拟了遭遇台风暴雨灾害后城区部分道路发生内涝、农村部分房屋受损的情景。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根据预演安排,各履其职,迅速部署人员对易涝地段进行巡查,在积水区域放置警示牌、疏导车辆绕行积水路段、组织拖车高效施救等,演练过程组织严密,各方配合默契,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
        通过此次实战模拟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快速反应、严密组织、高效运转,高效提供防灾减损保障服务。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