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年大爱 雪中送炭--百年人寿潍坊中支大额理赔报道
时间:2020-06-29 10:29:05   来源:   阅读:
        6月16日上午,百年人寿潍坊中支代理人王先生将 “百年大爱 雪中送炭”“业务专精能力强 服务热情暖人心”两面锦旗分别送到潍坊中支总经理李梅霞和理赔岗付建光同志手中,代客户尹女士表达对百年人寿理赔服务的感激和感谢。\
        代理人王先生的客户尹女士2018年9月1日在百年人寿潍坊中支投保《百年臻选重大疾病保险》、《百年附加高诊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百年附加安康保住院医疗保险》。 2020年2月因“十二指肠肿瘤”至江苏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最终确诊为恶性肿瘤。公司接到理赔报案后,立即响应,安排理赔人员向客户、代理人了解情况,协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在确定尹女士的出险属于保险合同约定的理赔条件后,迅速支付理赔款36.9万余元。因购买的此款保险有投保人豁免条款,百年人寿为尹女士办理了配偶及两个孩子重疾保险豁免保费17万余元,孩子及配偶剩余的保险费由百年人寿承担。理赔款为尹女士后期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也缓解了家庭因疾病而产生的压力。尹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心情非常的激动,称这是雪中送炭的钱,是救命的钱,这笔款项为她们解了燃眉之急,让一家人对未来的生活树立了信心。
        百年人寿以追求客户满意为己任,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让客户充分感受到百年人寿专业、真诚、周到的服务。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