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潍坊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1 13:42:43   来源:   阅读:
        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加强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促进公司稳健发展。6月15日,根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日要求,中华财险潍坊中支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中,潍坊中支通过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观看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营业厅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形式,引导员工及广大民众树立投资风险安全防范意识,识别非法集资“画饼-造势-吸金-跑路”的套路,拒绝高利诱惑,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强化了中华财险潍坊中支全体干部员工的合规意识,从而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积极营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活动氛围,也维护了公司的稳定经营。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