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有爱,相伴“童”行
时间:2020-07-03 13:33:57   来源:   阅读:
         6月7日,华夏保险寿光支公司内外勤员工一行三人,前往寿光市孙家集街道孙集村,看望村中一名10岁的贫困儿童及其家人,为他们送去大米、牛奶和凉席等爱心物资。\
        工作人员来到孙宝洁小朋友家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墙张贴的学习证书以及奖状,孩子瘦小的身躯正坐在桌前认真的学习。虽然家中连件像样的家具家电都没有,但这并不影响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家中会客的茶几就是她的学习桌。 \
        孙宝洁小朋友的母亲患有先天性脊柱炎,腰部以下严重畸形,双腿无法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且需要常年服药,严重时需要住院治疗。她的姐姐刚上大学,奶奶长年服药,父亲早些年因车祸腿脚受伤,无法从事体力劳动。这一切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就算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一家人的脸上依然挂着淳朴的笑容,孩子纯净明亮的眼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在与孩子父母的交谈中,我们能感受到他们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虽然生活没有对他们温柔以待,但他们并未妥协,而是越挫越勇。孙宝洁小朋友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培育之情,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继续传递爱心。
        华夏有爱,相伴“童”行,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圆梦未来。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