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开展庆“七一” 党建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13 13:56:21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7月1日建党节来临之际,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召开了庆“七一”座谈会,并组织党员同志走进企业,加强党建交流等党建系列活动。
        一、组织座谈,党员心声畅所欲言 \
        座谈会上,安盛天平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潍坊中支总经理宗全民书记带领大家对公司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出现的问题和后期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新的方向,并表示党员身份不仅是荣誉,更需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真抓实干,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党员荣誉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结合公司半年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好的方面继承发扬,出现的问题要反思纠错,坚守党员原则,坚持合规理念,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更好地做好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提供保障。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责任,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在员工中树立榜样,用实际行动付诸于工作中,体现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
        二、走进企业,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山东美林卫浴有限公司与潍坊鲁元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坊子区重点企业,一边抓企业发展,一边抓企业党建,时刻不忘党的宗旨,实现了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有机融合。安盛天平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潍坊中支总经理宗全民书记积极对接企业,带领党员及积极分子走进两家企业参观学习,感受其企业文化,感悟企业管理,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交流党建工作中的优秀措施,实现保险公司与制造企业的有效对接,从而振奋党员的精神风貌,规范我们的行为和工作理念,以更高的党员标准,自我要求,更好地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始终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抗击疫情到公司管理及业务发展,党员同志始终能够冲在一线,将党性融入到工作之中,付诸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通过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广大党员的党性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对公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安盛天平保险潍坊中支的党员同志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