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宏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 7月举办“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7-21 08:33:2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意识,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营造有利于反洗钱工作外部环境,加大反洗钱的风险防范和打击力度,同时响应潍坊市人民银行的号召,中宏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于2020年7月举办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此次反洗钱宣传,我公司采用了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活动内容包括:营业网点电视投放宣传短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反洗钱咨询台及宣传教育专栏,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工作氛围,以达到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反洗钱知识的目标。
        另外我公司还在泰华商圈进行户外宣传活动,对过往群众进行一对一宣讲,发放宣传单页。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我公司通过参与宣传活动与广大客户及群众更加近距离接触。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员工对反洗钱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使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度明显提高。
        本次宣传活动我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客户及群众100余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今后工作中,我公司还要深入学习反洗钱法,把反洗钱工作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反洗钱理论学习及不同业务岗位洗钱风险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培训,以提高员工反洗钱意识和技能,同时加强宣传工作,普及反洗钱知识,帮助广大社会群众树立反洗钱意识,主动积极配合,使反洗钱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