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保寿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诚信宣传大使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2 10:57:31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精神,强化“道德规范”无形引领作用、发挥榜样带动作用,我司于2020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开展“诚信宣传大使宣传活动”,通过线上互动开展“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万名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倡导保险代理人回归保险初心,干诚信的事,做诚信的人,争做行业诚信代表,树立行业诚信形象。
        荣获“诚信宣传大使”的187位业务伙伴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荣誉,表达诚信经营的决心,切实从客户的利益出发,诚实做人,诚信经营。荣获“诚信宣传大使”的孟祥秀经理感慨道:“在今年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被评为“诚信宣传大使”,感到无比光荣,同时又感到责任重大,肩负着把保险的大爱传遍到千家万户,同时遵守诚实守信道德规范,这是保险行业的根本所在。我将凭借自身力量,努力影响保险从业人员向这目标去努力,提高整个行业的形象,使每位消费者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希望我们一起努力!”
        倡导诚信已成为社会和行业的共识,保险营销员作为险企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桥梁,其各项展业、服务行为均会影响公众对险企的认知和认同。太平洋保险自始至终积极响应国家诚信监管要求,制定并实施了《个险营销业务人员品质行为管理办法》及《销售人员诚信等级管理办法》,加强销售人员品质行为的规范管理,积极引导销售人员诚信展业。
我司使用的“诚信护照”,作为行业首个营销员诚信建设专属产品,“诚信护照”产品具有全覆盖、正能量、树公信和大数据等特点,营销员可以通过诚信护照查询到本人从业期间所有涉及展业、服务、日常行为等多个方面的评价。同时,营销员通过转发个人诚信护照和荣誉签证,向客户展示自己的良好服务、销售记录,也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示了行业与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与诚信文化,以促进自身及行业的健康发展。
        太平洋保险,诚信在行动!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