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时间:2020-09-23 10:42:40   来源:   阅读:
\       8月28日上午,“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新心相印 传承非遗”活动在潍坊举行。
\       活动邀请到高密市剪纸非遗传承人邓辉女士、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副总经理佟素美女士、新华保险潍坊中支运营总监曾惠女士等出席开幕式。现场20多组家庭感受到了新华保险浓浓的关爱,另有16.1万客户通过线上直播收看了此次开幕式。
       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潍坊中支总经理刘兆军为本次开幕式致欢迎词,他回顾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的发展,提出将以本届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开启新一轮服务升级,继续与广大客户共享公司发展成果,让保险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百姓。
\       开幕式上,大家通过一则短片,感受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的年轻有为和责任担当。
       新华保险奎文支公司的刘燕作为诚信大使的代表,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诚信故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诚信已经融入潍坊新华人的血液,每一名新华人都有践行诺言、守护诚信的的可贵品格。
       开幕式现场,高级工艺美术师、高密剪纸非遗传承人邓辉送给了新华保险一幅特殊的剪纸作品:“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为主题的剪纸。邓辉老师为新华保险本届客户服务节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随后,邓辉老师现场开展剪纸教学,大人和孩子完全沉浸在这项美好的手工活动中,大家在邓辉老师的指导下剪出了美丽的团花和蝴蝶,那些红红的蝴蝶栩栩如生,象征着新华保险“二次腾飞”开局之年将越飞越高。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大家一起致敬经典、传承非遗文化。
\       本届客户服务节以“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为主题,将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六大系列活动。未来两个月,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全市10家支公司,6900余人的内外勤员工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用更贴心的服务与客户心连心,关爱人生每一天。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