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经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保险诈骗工作推进会暨练兵培训会
时间:2020-09-25 10:54:50   来源:   阅读:
\       9月8日,经侦支队在临朐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保险诈骗工作推进会暨练兵培训会。临朐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曾庆昌致辞,经侦支队分管领导、市保险协会代表、各县市区经侦大队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军副支队长对打击保险诈骗犯罪工作和练兵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打击保险诈骗犯罪案件的重要性。王平大队长通报了全市打击保险诈骗犯罪形势,传达了《警保联动共同打击保险欺诈犯罪工作机制》,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保险诈骗案件常见的作案手法、侦办思路、侦查技巧、技术手段以及保险诈骗未遂案件常见的情形。临朐经侦介绍了临朐沪临汽修站系列车辆保险诈骗案件的侦办经验和做法。会后,王平大队长组织对保险协会移交的案件线索进行了讨论和分配。
       这次培训会,使全市经侦办案民警熟悉了保险诈骗常见犯罪形式,掌握了打击保险诈骗常用技术手段,提升民警反保险欺诈犯罪整体业务素质,必将有力推动全市经侦部门打击保险诈骗犯罪工作开展。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