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开展防范打击 非法金融犯罪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5 11:01:16   来源:   阅读:
\       8月28日,为体现宣传形式的多样性,宣传效果最大化,我司联合民生人寿潍坊中支在公司门前共同开展防范打击金融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涵盖了反洗钱、反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和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放贷等。开展联合宣传活动更有利于提高公司社会影响力,体现了行业内的团结凝聚力。潍坊中支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单页100余页,宣传手册40多本,社会受众人数约30人。  
       8月26日-29日,潍坊中支组织辖区各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金融违法犯罪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内部宣教培训和外部宣传两种形式开展。内部宣教培训主要针对公司代理人,利用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统一下发或订制的宣传手册,讲解重点防范知识,确保公司各层级员工具有防范非法金融犯罪意识,做到思想上的统一。各四级机构在此次外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单页500余页,宣传手册70多本,公司内部及社会受众人数约400人。
       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业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公司合规建设的主体责任,为行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