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民生保险潍坊中支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总结专题会
时间:2020-11-11 14:47:30   来源:   阅读:
\       为贯彻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反洗钱责任意识,规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10月19日,潍坊中支召开全体内勤人员合规专题会。 
       会议结合行业规范建设年、乱象整治“回头看”等自查工作中的风险点进行了再次逐一分析与学习。在总结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基础上,重点对销售误导、内部培训、代理人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结合案例开展学习和警示教育。反洗钱方面,在总结三季度反洗钱工作情况基础上,分析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持续开展中的客户信息完善、反洗钱培训及宣传、可疑交易分析与上报、客户信息核实与留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       会议还对四季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全面总结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照“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各项工作,强自身、补短板。进一步提升业务运行管理水平,抓好基础管理工作,以合规为己任,持续渗透到日常业务操作中。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及时纠偏纠错,遏制违规操作,做好日常合规提示、预警和反馈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查找分析原因,制定相应办法措施。公司人员立足本职,守初心、担使命,为促进公司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